美国卡罗莱纳海岸大学副校长DARLA女士及该校设计艺术学院EASTON院长来我院进行专题讲座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美国卡罗莱纳海岸大学副校长DARLA女士及该校设计艺术学院EASTON院长来我院进行专题讲座发布时间:2017-11-27    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编辑录入:张晓东    


10月28日,设计艺术学院邀请美国卡罗来纳海岸大学(Coastal Carolina University)副校长Darla女士及设计艺术学院EASTON院长为学生进行了国际设计项目案例专题讲座。讲座由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张晓东老师主持。
首先,张晓东副院长对目前设计艺术学院的中美国际艺术实验班的《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双学位项目进行了全面介绍,帮助同学们更为全面、明晰的了解项目相关的政策与内容。针对国际班教学相关工作运行方式及教学安排进行了介绍,对同学们的学习提出了基本的要求,并鼓励大家刻苦学习,创造优异成绩。

讲座现场

随后, Darla副校长将美国卡罗来纳海岸大学的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国际交流、学术研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高度评价了设计艺术学院在美国卡罗来纳海岸大学在读学生们,这些学生认真刻苦,在学校表现优秀,获得了该校师生的认可。Darla副校长期待本年度的国际班同学能够保持积极的学习态度,将两校的优秀教学内容进行融合,为两校的进一步合作打好基础。

美国卡罗莱纳海岸大学副校长DARLA女士讲座

接下来,卡罗来纳海岸大学EASTON院长以形象生动的教学手法,为同学们讲授了关于国际设计项目案例的内容。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并增强了大家对于英语学习的动力及信心,氛围十分愉悦,同学们也展现出了积极向上的学习状态。
讲座结束后,美国卡罗莱纳海岸大学副校长DARLA女士及设计艺术学院EASTON院长看望了2017级国际班的同学,两位就学生关心的相关课程及美国学习生活等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并对国际班的组建状况以及硬件配置做出了高度评价,表示希望未来能够进一步加强与我院的国际交流工作,共同致力于培养更多高水平、国际化的优秀学生。
最后,美国卡罗莱纳海岸大学副校长DARLA女士及设计艺术学院EASTON院长与设艺学院进行了座谈,针对进一步加强两校合作,在师资培养、美国设计工作坊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并热情欢迎设计艺术学院的领导老师2018年能到访卡罗莱纳海岸大学。

美国卡罗莱纳海岸大学副校长DARLA女士及该校设计艺术学院EASTON院长看望国际班同学

美国卡罗莱纳海岸大学副校长DARLA女士及该校设计艺术学院EASTON院长与设计艺术学院进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