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召开“2015年度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专题学术会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2015年度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专题学术会议 

   为提高设计艺术学院重大科研课题申报成功率,2015年3月11日(周三)下午,在e303会议室,设计艺术学院组织有申报2015年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意向的老师召开"2015年度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专题学术会议,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史民峰、学术委员会主任龚小凡出席会议,副院长严晨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由设计艺术学院承担往届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的史民峰、严晨两位老师具体介绍该项目申报经验。史民峰老师在发言中针对项目评审过程,以及注意事项作了详细的说明。严晨老师以自身申报经历为例,具体介绍自己申报内容,为大家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建议。最后,学术委员会主任龚小凡老师肯定了这次学术会议沟通交流的价值,并希望今后能继续保持建设这样的学术氛围。
    此次专题会议取得了良好的反响,为教师在科研项目申报过程中起到了很好的指引作用,并促进设计艺术学院教师科研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史民峰发言



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严晨发言
 

 
设计艺术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龚小凡发言



会议现场学术气氛活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