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举办创意回归学术讲座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举办创意回归学术讲座 



设计艺术学院举办创意回归学术讲座

文:张钰晨  图:董勃言

2019529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与研究生院共同邀请北京广告公司的著名台湾设计师薛振添先生为全院200余名师生进行了一场《创意回归》学术讲座。薛振添老师曾任亚太广告奖、亚太户外广告奖、中国广告奖、中国广告摄影奖、中国青年创意奖、金犊奖等评审委员,在2004年加入北京智威汤逊广告公司担任执行创意总监,2009年加入灵智精实任华北区首席创意官。

e21a16032c019440c21effdb3287bf2

在讲座中,薛振添先生结合了自身的设计经验和丰富的经历讲解了优秀的广告案例和创意灵感的来源,围绕九条创意灵感思路系统的讲解了什么是创意、如何进行创意设计、怎样积累创作素材、创意设计的方法等等方面展开一场精彩纷呈的讲座。

5a63901a992004c1e620347ad1ddbf8

讲座全程师生频频互动,同学们积极提出问题汲取知识,并提出问题认真思考,了解了一个创意的诞生到制作过程再到结果,为以后的设计创作积累知识,奠定良好的基础。

38327592e316fabaa7a23318ee7c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