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艺教师策展“2019字汇国际设计联展”韩国开幕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设艺教师策展“2019字汇国际设计联展”韩国开幕 



设艺教师策展2019字汇国际设计联展”韩国开幕


由北京印刷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教师许力策划的“2019字汇国际设计联展”于38日至318日在韩国首尔Lang美术馆展出,设计艺术学院教师何喜忠参与了本次展览。

展览邀请波兰艺术家、台湾设计师以及国内几位代表性的青年设计师同台展出,来自波兰艺术家的《向黑色致敬》、台湾设计师的《无声胜有声》以及中国设计师的《字汇X3人展》联合展演,呈现了多元文化的交流与多维思想的碰撞。何喜忠以“散落的诗意”系列作品参与展览,其中一件作品被美术馆收藏。

展览得到韩国教育界、设计界以及中国留学生团体的大力支持。展览开幕式暨学术论坛在成均馆大学留学生周玥彤博士的主持兼翻译下顺利召开。韩国成均馆大学白金男教授、南汉城大学尹鸿烈教授、南首尔大学宣炳一教授、韩国祥明大学梁淙勋教授、Lang美术馆馆长Lee Yong Phill、波兰居里夫人大学Sebastian Smitjiaos教授与Lech教授 Dae Shim教授、Joosung Kim教授、Key soon Myung教授、台湾广告协会张芳榜主席以及中国设计师李强、蒋迎桂、艺术家何喜忠等嘉宾出席开幕式,并分别作开幕致辞。

D:\6绘画\hexi\活动记录\201903首尔\微信图片_20190325111800.jpg

展览开幕式现场

D:\6绘画\hexi\活动记录\201903首尔\微信图片_20190325111837.jpg

韩国祥明大学梁淙勋教授致辞

D:\6绘画\hexi\活动记录\201903首尔\微信图片_20190325111919.jpgD:\6绘画\hexi\活动记录\201903首尔\微信图片_20190325111924.jpg

展览现场

D:\6绘画\hexi\活动记录\201903首尔\微信图片_20190325111936.jpg

作品收藏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