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印学子在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及大广赛获得佳绩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北印学子在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及大广赛获得佳绩 

近日,北京市教委高教处网站公示了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北京赛区)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设计大赛(北京赛区)的获奖名单。在指导教师、参赛同学们的全力拼搏下,我校设计艺术学院取得了突破性成绩,在工业设计大赛中共获得包括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及最佳指导教师在内的11项奖励,是北印在参与此赛事以来的最好成绩,本次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5名,优秀奖27名,赵颖、白建军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同时,设艺学院在广告艺术设计大赛中更是获得了包括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在内的78个奖项的优秀成绩。此次大广赛阵容强大的评委团,本着公平公正、优中选优、鼓励参与的原则,历经五轮评选,从12000余组作品中共评选出1400余组优秀作品代表北京赛区参加全国总评审。

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北京赛区)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北京赛区)均由北京市教委主办,获奖作品将被送往全国赛区参与全国赛角逐。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北京市教委网站获奖名单公示链接如下:
https://jw.beijing.gov.cn/gjc/tzgg/201807/t20180713_5576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