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举办第八届I-Mart创意集市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举办第八届I-Mart创意集市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提高设艺学子的实践动手能力,助力优良学风建设,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出发点,设计艺术学院于2018年12月5日中午,在本校食堂前举办了“改革开放助新颜,艺承初心创未来”第八届I-Mart创意集市活动。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04510874990371490.jpg

创意集市现场

从11月初起,本次活动便面向全体设艺学子征集创意作品,作品包含了学生设计师手工作品以及与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相关的创意饰品、绘画作品、创意帆布包等,共有67组学生设计师的五百余件作品参与了集市展出和售卖。

部分手工创意作品

虽然天气十分寒冷,但大家介绍自己的设计品依旧热情高涨。伴随着音乐的节奏声,设计师们纷纷向来往的顾客们介绍自己的产品,现场一桌桌的摊位上摆放着同学们精心设计制作的琳琅满目的设计品,气氛热闹非凡。创意集市活动的举办赢得了师生们的广泛认可,设艺学院党委副书记史河、专业老师、辅导员、国际教育学院的留学生们也亲临现场与学生们进行了深入交流。集市现场来自同学们原创的书签、耳饰、手工布偶、手绘布包等作品得到师生的高度认,另外还有不少设计师还接到了个性定制的订单。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79901396787835968.jpg

集市现场

I-Mart创意集市自2011年开办以来,已成功举办八届,为众多热爱原创和手工制作的同学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设计师通过这个平台可以交流不同的创作理念和设计方法,有助于创意思维的锻炼和提升,激发了学生的创意潜能。同时通过现场售卖的形式也培养了学生的创业意识和语言交际能力,又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是学院创业就业教育和学生团队意识培养的有力抓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