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澳联合培养项目咨询会在设计艺术学院成功举办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中澳联合培养项目咨询会在设计艺术学院成功举办 

中澳联合培养项目咨询会在设计艺术学院成功举办

       为了方便学生进一步了解我校与国外学校合作交流办学的具体内容和特色招生选拔要求,4月3日下午,由国际教育学院主办,设计艺术学院承办的我校与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UC)联合培养项目咨询会在E楼301举办。本次咨询会主要面向设计艺术学院有意赴澳学习的2014-2012级本科生,该项目负责人魏建新教授参加了会议。


图中魏教授正在放ppt

       魏建新教授久居澳大利亚达,对堪培拉大学更是有着深刻的了解。在会上,魏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堪培拉大学的教育情况,居住环境及学业方面等问题。在联合培养方面,有多个项目可供大家选择,如2+2本科联合培养项目,2+2+2本硕、双硕士联合培养项目以及一些交流项目等。并就申请条件、申请专业、申请时间、学费标准等为大家做了详细讲解。

 


图为魏教授为同学们解答问题

       会后,魏教授将往届留学生的留学经验和感受分享给同学们,并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欢迎同学们随时询问。

 


图为宣讲会讲解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