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级研究生党支部义务支教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13级研究生党支部义务支教活动 

2013级研究生党支部义务支教活动

    2015年6月5日下午1:40,设计艺术学院2013级研究生党支部与2014级研究生党支部共同开展了去大兴区第七小学支教的支部活动。这是两党支部第一次共同组织的支教活动。作为艺术设计专业的学生,党员们发挥自己的特长,充分备课,为一年级的学生准备了一堂精彩的创意绘画课程。
   此次我们对两个班的小朋友进行了支教课程,根据课程需要,我们购买了一些学习用品赠送给大兴七小的同学,我们为每个同学分发下铅笔、小田字格本,水彩笔,转笔刀等。


小朋友们在领取礼物

    小朋友们拿到我们发的水彩笔和本子等礼物,脸上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课堂上非常认真,并且对我们教授的知识表现出了很大的兴趣。

 


同学们在教小朋友们作画

    这次活动是2013级研究生党支部与14级党支部第一次共同举办,增进了两个党支部成员的关系,增强了大家的合作意识和凝聚力,同时,这是与大兴七小的第二次合作,校方表示对我们的支教活动非常满意,希望我们能够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为那里的孩子带去更多的知识与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