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举办“平安校园”系列活动之“海报设计大赛”参赛(入选)作品展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举办“平安校园”系列活动之“海报设计大赛”参赛(入选)作品展 

设计艺术学院举办“平安校园”系列活动之“海报设计大赛”参赛(入选)作品展

    2014年6月9日下午4时,由设计艺术学院主办、2014级研究生党支部承办的“平安校园”系列活动之“海报设计大赛”参赛(入选)作品展隆重开幕。北京印刷学院纪委书记雷京、研究生处副处长齐英群、研工部部长王晓林以及设计艺术学院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展览的开幕式。开幕式由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杨虹主持。
    本次大赛主题以创建“平安校园”为主题,包括防火、防骗、防盗、防宗教极端思想、防危险物品、防打架斗殴等。参赛范围覆盖设计艺术学院、新闻出版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等各二级学院的本科生、研究生。大赛共收集各学院学生创作各类海报作品近百组,计239份;经评委初评,近120件优秀作品入选。
 


参观展览的同学们

    大赛作品征集环节,在全校学生范围以宣传页、海报、条幅、网络等形式集中宣传系列安全知识,危险防范措施、珍爱生命理念;大赛作品创作环节、参赛同学对安全知识在深入了解、深化认识的基础上用专业技巧表达了自己的理解和诠释,很好的将安全知识深入人心并用设计语言和思维再次表达出来,大赛作品展示的获奖作品汇编环境,优秀设计作品用简洁的画面、抽象地表达和直观的效果强有力地将安全理念和安全内容再次植入参观者眼底心中。

    参观展览的领导、老师们给予了本次大赛高度的评价。在参观作品的同时,不断赞赏入选的优秀作品,提出表扬,鼓励继续以这样的形式发展下去。同学们也受到鼓舞,愿意用自己的专业与智慧更多的和校园平安结合,创作更多更好的作品,让“平安校园”主题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