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开展“加强班团干部修养,谱写设艺青春乐章”主题团校培训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开展“加强班团干部修养,谱写设艺青春乐章”主题团校培训 

    为加强学生干部综合素养,有效推动班团建设,设计艺术学院本学年继续开展"加强班团干部修养•谱写设艺青春乐章"系列团校培训。10月17日晚6点,本期团校开班仪式在教E楼三阶举行。设计艺术学院分团委书记曹进、第十三届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和15、16级班委共200余人参加培训。

大会开幕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曹进为本期培训做开班动员并围绕"如何建设先进班集体"做第一讲。曹进从班级建设的重要意义、设计艺术学院班级建设总体情况、班级建设的总体要求和班级建设的具体做法等方面进行讲解,通过视频展示、材料汇编等内容详尽介绍了班级建设的成功经验和特色形式,就如何归纳总结并展示班级建设成果给出了建设性意见。使班团干部对班级建设的方式方法有了更深入更直观的了解,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和奋斗目标。

曹进做培训发言


分团委副书记做总结

    学院分团委副书记许恒作总结发言。希望通过此次主题团校培训活动,班团干部能获得班级建设的宝贵经验,明确班级建设目标,以更大的热情和丰富的创新创造力投入到班集体建设中,将班级体建成同学心目中的温暖家园。
    学院将以此次团校培训为契机,开展班级建设手册检查、主题班团活动立项等工作,加强对班团建设的指导,扎实推进优良班风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