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举办“一学一做”主题团校培训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举办“一学一做”主题团校培训 

    为了深入落实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团员"四个意识",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优秀学生素养。四月十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召开"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团校培训。学生会主席兼分团委副书记林小凡为同学们介绍"一学一做"内涵并带领大家学习"一学一做"相关文件。学院全体团学干部,各班班委代表余160人参加本次主题团校培训。
    林小凡强调要以保持和增强团员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为立足点,强化巩固团的青年群众基础,与学生干部充分发挥模范表率作用相结合,发挥团员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团员的政治意识、核心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我院专业特色,培养创新意识,将专业理论学习和实践动手能力相结合,切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让团员更像团员,以文育人,以文化人,为建设对学生最好的大学而努力。
    本次团校培训,有助于提高团学干部的思想意识,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更加有利于营造出积极向上的团学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