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有序开展2017级迎新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有序开展2017级迎新工作 

    9月6日,设计艺术学院迎来了2017级新生的到来。经过前期的充分准备,迎新工作有序开展,在学院领导、教师和各学生团学组织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全部迎新工作。

迎新现场

    早上6点30分,设艺迎新志愿者已在在广场就位,以朝气勃发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生和家长的到来,学院学生党员、团学组织部长和新生迎新志愿者在学院老师带领下,有条不紊地帮助新生完成入学各项事宜。

    学校党委副书记彭红、副校长田忠利、学生处处长薛红霞、招生办主任孙鹏莅临学院迎新工作站指导工作,并详细的询问了新生报到情况及学院迎新工作安排情况。


     学校领导在学院迎新处合影


 新生家长会现场

    下午2点30分,设计艺术学院于教E楼301会议室召开17级迎新系列活动之新生家长座谈会。设计艺术学院执行院长张彬、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史民峰、副院长张晓东、党委副书记史河以及班主任代表赵欣以及百余位新生家长参加了本次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向新生家长详细介绍了进行了学院的发展历史、教学资源的现状、专业设置情况、中美联合培养国际班、班主任工作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党委副书记史河与副院长张晓东对各位家长的提问进行了认真而耐心的回答。座谈会持续两个小时,新生家长们纷纷对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及学院领导的细致讲解表示一致好评。
    学校党委书记刘超美、副书记彭红、设计艺术学院院长张彬、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史民峰、副书记史河、副院长张晓东等学院领导来到学生宿舍看望新生和家长们,对他们的到来致以亲切的问候,了解新生的家庭家庭情况,报到情况、住宿情况等,叮嘱新生们尽快融入大学的学习和生活,尽快投入到大学学习中去,并祝新生们能顺利愉快的完成四年学业,获得成长、取得收获,早日成为让印院为之骄傲的优秀人才。

党委书记刘超美看望设艺学院新同学

    在迎新工作结束后,设计艺术学院还将开展丰富的新生入学教育,指导帮助新生能更顺利步入正轨、融入大学学习和生活。在全体参加迎新活动的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设计艺术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全体迎新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