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第二课堂主题分享会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第二课堂主题分享会 

    为提高设艺同学的动手实践能力,激发学生艺术创作热情,11月20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开展了二课堂主题分享会。本次分享会围绕服装秀这一特色品牌活动,邀请中华女子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于季琦同学,原设计艺术学院11级研究生、自然港品牌总经理石志敏及设计总监刘攀进行分享。分享会由设计艺术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兼艺术团副团长于季琛主持。学院分团委书记曹进,团学组织各部门全体成员及16、17级班委参加本次分享会


于季琛主持大会

    于季琦结合自己在校学习的经验从灵感来源,色彩提取,面料,效果图,制版,立裁等多方面详细的讲述了服装设计步骤,且就如何进行服装设计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刘攀则结合传统工艺草木染工艺来进行介绍。从草木染的来源,颜料的提取,艺染工艺方面进行了介绍。

嘉宾介绍服装印染相关工艺及服装设计

    学院分团委书记曹进做总结发言,他对两位嘉宾的分享表示感谢,希望广大同学们通过分享会这一平台提高学生对服装秀参与的积极性,积极参与服装秀的作品征集。据悉学院将以本次分享会为契机开展服装秀作品征集活动。
    本次主题分享会提高了同学们对二课堂活动的热情。为同学们踊跃参加奠定了更好的基础。设计艺术学院还将继续打造二课堂活动品牌,结合设计艺术学院专业特色,助推团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