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献礼十九大”主题团日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献礼十九大”主题团日活动 

    设计艺术学院为了贯彻十九大精神,提高同学们的思想觉悟,通过实际行动让同学们更多的了解十九大内容,同时增加班团支部的凝聚力,面向15、16、17级各班团支部开展以"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献礼十九大"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各班根据主题要求选出适合班级参加的活动形式,定制活动方案。各级同学参与形式多样,如: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成就展、举办学习会、读书会、交流分享会等。

15级品牌一班主题班会

    15级品牌一班召开了主题班会,认真学习十九大会议内容,团结引领班级同学跟党走,并激励本支部同学的爱党爱国热情,不断进取,不断促进自身发展,提高自身修养。这次班会深入介绍和学习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使同学们更加主动、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16级包装二班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展览合照留念

    为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做到在生活中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深,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16级各班观看"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了解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祖国在过去五年获得的巨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展览展示了中国飞跃的成就进步,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体系的正确性,展览描绘的崭新发展蓝图,有待于同学们努力去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17级视觉传达六班参观作品展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十九大的认识,更加切合实际的了解了我国的发展建设情况,提高了思想文化素质,对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有很大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