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举办“青春献礼十九大”冬季趣味运动会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举办“青春献礼十九大”冬季趣味运动会 

    2017年24日-25日,设计艺术学院为丰富广大同学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积极响应十九大的号召,在本校区体育馆和操场举办了"青春献礼十九大"学生冬季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由本科生联合党支部和设计艺术学院学生会联合主办,逾200人参加本次运动会。参加本次运动会以趣味性运动与健身相结合。既调动了同学对冬季运动的热爱,又能够增强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与默契程度。

运动会开幕合影

    11月24日下午三点半,拔河比赛和跳长绳比赛在本校操场举行。共计300多人参与其中。跳长绳比赛由学生自由组队报名参加,参赛同学身手敏捷,步伐矫健,参与其中,乐在其中,极大地感受到了团队合作能力的重要性!拔河比赛各班队员斗志昂扬,现场的氛围也变得异常紧张。随着哨声的响起,各班队员集中精神,双方队员拼尽全力,斗志十足!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17级视传二班获拔河组第一名。


  精彩瞬间

    11月25日晚上,在本校体育馆举办了丢沙包,篮球控球绕桩跑,踢毽子单人,踢毽子集体四项比赛。


运动员合影

    参赛现场情况十分热烈,同学们自觉排队,比赛秩序井井有条。四项比赛在各自的场地同时进行,在丢沙包比赛过程中,同学们仔细调整丢沙包的角度,不知不觉锻炼了理性思考能力,又乐此不疲,兴趣十足!在篮球控球绕桩接力跑比赛中,除了吸引了许多爱好打篮球的同学之外,也有不少想要尝试打篮球的同学参与其中。大家以组为单位,争分夺秒,参加比赛的同时获得了友谊。


           精彩瞬间

    本次运动会不仅促进同学们在冬季锻炼身体、适当的释放了心理压力,更培养了同学们的相互合作意识和团队精神,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认同感,归属感。本次运动会展现出了艺院学子们热爱运动,积极向上的生活状态。本次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部分项目获奖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