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举办第五期“我给新生讲党课”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举办第五期“我给新生讲党课”活动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新生理想信念教育,12月14日设计艺术学院本科生联合党支部党员涂廷金、姚超影、陈婷为17级视觉传达2班和绘画2班讲授主题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的党课,设计艺术学院本科生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党课现场


现场互动

    党课开篇以“中国为什么会选择中国共产党”为问题引出了授课主题,主题的提出引起了同学们广泛参与,深入讨论,对新时代青年该如何担当新使命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和感受。

    授课学生党员从党的初心出发,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使命,结合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成就,全面阐述了党的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同学们深刻的理解中国共产党的使命是什么,并且能够学以致用,为我们民族的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认真聆听的同学们

    通过学习,同学们受益匪浅,感触很深,对党的知识有了更多的了解。“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兴,则国家兴”,希望同学们勇挑民族复兴的重担。担当起党赋予的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人民谋幸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