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举办第六期“我给新生讲党课”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举办第六期“我给新生讲党课”活动  

    为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12月14日晚上,设计艺术学院本科生联合党支部在教A楼208教室为2017级视觉传达一班和绘画一班的同学做了主题为“中国梦•强军梦”的专题党课,共计80余人参加本次党课学习。


党课现场

    学生党员巴森、宋姗、洪淇涵分别从“十九大强军之路”、“历史和结构组织”、“军种和战区构成”、“主要军队标志”以及“现代化军事建设”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述。对我国军队的历史和组织结构以及现代军种和战区的构成做了介绍。在“主要军队标志”部分,学生党员们特别请来着军服的国旗班的同学来进行现场介绍,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的兴趣和现场参与热情。第二部分讲解了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强军兴军开创新局面“所包含的意义,介绍了国防和军队改革取得历史性的突破,促进人民军队在中国特色强军之路上迈出坚定地步伐。


国旗护卫队成员参与党课活动

    “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古田之行对新一代革命军人的寄语,也当是对广大青年的寄语。中国梦引领强军梦,强军梦的要义在青年!在这次“中国梦•强军梦”的党课中,同学纷纷表示自己对 “中国梦•强军梦”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感受到了国家军事力量的强盛,也让新生深刻理解青年一代应担负的历史使命。


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