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参加第三十五届学生运动会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参加第三十五届学生运动会 

  草长莺飞、春色满园。沐浴着柔和的朝阳,享受着清爽的晨风,洋溢着自信的微笑,挥洒着阳光的气息,为丰富广大同学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设计艺术学院组织学生参与了运动会,获得了骄人的成绩:学生女子团体总分前三名、学生“体育道德风尚奖”、教职工“精神文明奖”等。运动会包括方阵检阅、广播操展示、啦啦操表演和田径项目比赛。首先进行的是开幕式方阵检阅展示。 设计艺术学院代表队身着统一服装,踏着整齐的步伐、口号响亮、精神饱满,动作整齐优美……俨然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设计艺术学院代表队

  开幕式上学院的表演队伍更是夺人眼球,整齐的舞步,新奇的队形,朝气蓬勃的笑脸,展现了设艺健儿对母校六十华诞的祝贺。


开幕式表演

  运动场上,运动员们英姿飒爽,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积极拼搏的精神,激情飞扬、奋力拼搏,敢于挑战自我,勇于追逐目标;运动场边,同学们加油呐喊,助威声不断,让整个运动场都充满了生机,洋溢着喜悦,让人热血沸腾。
  这次运动会同学们收获了荣誉,收获了快乐,也收获了胜利。这次运动会体现了同学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奋勇向前的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师生的拼搏意识和永不言弃的精神。我院远动员们挥洒自信的汗水,纷纷为学院争光,其中姚超影同学获得女子3000米第一名、李智威同学100米第六名、仝燕玲同学三级跳第二名等等……更有崔钰同学打破了女子跳远校记录。设艺健儿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女子4*100米接力赛取得了第二名,女子4*400米接力赛取得第四名,男子4*400米接力赛取得了第三名,男子4*100米接力赛取得了第七名的好成绩!
  比赛现场气氛活跃、参赛选手实力雄厚,信心满满,赛后更是一片欢声笑语。本次运动会不仅让同学们锻炼了身体、适当的释放了心理压力,更培养了同学们的相互合作意识和团队精神,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更展现出了设艺学子们热爱运动,积极向上的生活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