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心理委员培训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心理委员培训 

     6月14日晚上18:00——19:30在E楼301,设计艺术学院组织15、16、17级各班心理委员举办主题为“相互了解,增进彼此关系”的心理培训活动。
    活动一开始进行了滚雪球的破冰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同学们的陌生感渐渐消失,感情逐渐升温,氛围也变得越来越和谐。在活动过程中,大家分享了由各种心理游戏引发的心灵感悟,明确了人际关系的意义和协作的精神,提升了人际沟通的方法与技巧。
活动现场
     本次培训活动立足于我院大学生的实际发展需要,致力于探索更加积极、主动、全面的心理健康教育路径,持续提升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实效性、普及性与渗透性,为建设我院心理健康教育防护体系及增强学生心理互助意识贡献力量。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感悟说:“这个活动很有趣,增强了我们学习心理知识的兴趣,我还希望能把这些知识进一步运用于现实生活。” 
参与活动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