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艺术学院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朗诵会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艺术学院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朗诵会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第25个“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由设计艺术学院分团委,设计艺术学院关工委举办的 “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朗诵会在新绿色大厦七楼成功举办。设计艺术学院分团委书记曹进,分团委副书记李妍凝,学生会主席夏庆港,团学组织代表,基层团支部代表,参赛选手以及各班大众评审及观众100余人参加本次朗诵会。


朗诵会现场

此次朗诵会分个人赛和团体赛两类。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们各个精神饱满,他们以文为载体,以读书朗诵为形式,诵读出了对祖国的感情,精彩的诵读博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通过本次活动,更好的培养了爱国主义情怀,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良好道德规范,对培养当代大学生爱国主义情感有着重要的作用。本次活动活动参与面广,影响力大,诵读出了精气神,诵读出了爱国情。

学院分团委书记曹进总结发言,他强调本次朗诵会以庆祝建国七十周年为契机,把弘扬爱国主义教育贯穿在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过程当中,深入开展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引导当代青年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践行了北印“四书”精神!

6141554209279_.pic_hd.jpg

参赛代表合影

设计艺术学院将继续开展庆祝建国七十周年系列活动,培养学生的阅读习惯,将思政教育与学风建设相结合,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及爱国主义情感,深化贯彻落实“三育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