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印设艺学子参加2019戛纳RHA中国区选拔赛喜获佳绩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印设艺学子参加2019戛纳RHA中国区选拔赛喜获佳绩发布时间:2018-12-29    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编辑录入:文:曲兴旺 徐敏思 单森淼    


12月20日,印设艺学院作为“2019戛纳狮子国际创意节Roger Hatchuel Academy学生培训学院中国区选拔活动”(简称“2019戛纳RHA中国选拔赛”)的协办单位,大赛的终环节在我校新绿色大厦成功举办。2019年戛纳幼狮中国区选拔赛秉承在戛纳创意圣地培养生力军的精神,专业类有平面、影视、数字、设计、媒介、营销、公关七类,通过选拔最终会有7组选手到戛纳正式参训

 

比赛现场

 

设计艺术学院院长张彬致辞

 

设计艺术学院院长张彬作为嘉宾出席本次活动并致辞,张彬院长首先代表学院欢迎各位嘉宾、评委和选手们张院长谈到戛纳大赛是在全世界有影响力的比赛,他本人在学设计时期就学习了戛纳许多优秀设计作品了解戛纳的选拔非常不容易,戛纳大赛中国赛区选出三名表现出色的选手进入最终培训阶段,最后再代表中国去法国参赛。还表示,北京印刷学院艺术设计教育开展了到明年就满三十年,这三十年北京印刷学院设计艺术学院秉持着坚守中华人民的印刷与优秀文化然后又设计与创造培养了一批优秀设计学生。学校继续承办或协办这样有积极意义的各种活动,共同对中国的经济文化事业作出贡献,最后预祝这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届选拔赛由安索帕北京董事总经理杨震,前Cheil杰尔广告中国区执行创意总监龙杰琦,竞立媒体北京董事总经理赵园园,北京新意互动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执行策略官、北京新意电通太科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胜男,暨南大学广告学系主任星亮,北京印刷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教师许力,北京服装学院时尚传播学院广告学系副主任周易军(排名不分先后)七位评委组成的终审评审团。

本次比赛由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张晓东指导团队参赛, 北京印刷学院共9名学生顺利通过初审环节入围,参加终审比赛并获奖,其中李文闯进前十强。

 

获奖选手合影(王思瑶 左3)

获奖选手合影(李文轩1

 

获奖选手合影(邓晨杰1/王琬惠 左4/李凤禄 右2)

 

2019戛纳RHA中国区选拔赛Top10选手合影(李文轩 第一排左4)

 

6年来,选拔赛一直被各大院校视为国内最顶级的学生创意赛事,始终占据着国内青年创意大赛领域的金字塔尖位置,入围选手也均为各大院校最优秀的学生代表。最后再次祝贺获奖的北印学子!

 

2019戛纳RHA中国区选拔赛入围终审选手和嘉宾、评委合影

 

2019戛纳幼狮中国区选拔赛学生选手预计2018年12月完成选拔。通过比赛,选拔3名学生选手,报送创意节组委会,由组委会评审组最终确定一人入选RHA学院接受为期一周的培训,最终结果于3月下旬公布。将继续资助15名选手的注册费和戛纳比赛期间的住宿费,让学生在戛纳与世界超一流的大师近距离的交流,这将使学生受益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