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印学子荣获全国文化创意创业大赛二等奖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印学子荣获全国文化创意创业大赛二等奖发布时间:2019-05-22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设计艺术学院    编辑录入:王蕾 曲兴旺 单森淼    

5月16日,作为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深圳文博会)的重要组成部分,2019中国文化贸易发展论坛暨“一带一路”文化创意创业大赛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由学校经管学院文管专业教师王蕾指导,2017级文管专业学生太雪健、肖圆琦、芹格尔等参赛的红色文创项目“清风华夏·源远流长”荣获大赛创业组二等奖,由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张晓东带队,2018级研究生曲兴旺荣获大赛创意组三等奖、18级研究生赵彤彤获得大赛创意组全国优秀奖。

83870cd155c64e8cb237e08757b7bd85.png

经管学院学生荣获全国文化创意创业大赛二等奖

8414afaf02e5466d905a1ce1db8f0b30.jpg

设艺学生曲兴旺、赵彤彤获奖

本届比赛收到来自全国41所院校的各类作品共计218件。经专家团队审核,入围总决赛作品共57件,其中创意设计类作品20件,项目类作品37件。最终决出一等奖2组,二等奖3组,三等奖7组。

比赛结束后,指导老师和学生参加了文博会的主题讲座并参观文博会展览,与来自文化产业的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交流行业发展趋势及未来的产业动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