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举行2013届设计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举行2013届设计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发布时间:2014-12-30    来源:    编辑录入:    

12月27日设计艺术学院进行了2013届2010级设计学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设计艺术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在答辩前召开了答辩评委预备会,杨虹书记在会上认真进行了组织安排。答辩委员会由设计艺术学院研究生导师和外聘专家组成,三个专业方向共分5个答辩小组进行答辩。

答辩首先由答辩委员会老师针对学生提交的论文和作品提出相关问题,学生现场回答。大部分同学的论文都能够从专业方向出发,选题有较大的学术价值与现实意义。评委老师从学生的论文选题思路入手并深入至相关各个问题,考察了学生的理论研究水平和专业实践能力。针对同学们的回答,评委老师提出了论文和作品的改进意见和未来继续研究的方向。此次论文答辩过程一方面展示了学生把所学的专业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的成果,另一方面也反映出论文的写作对同学们概括和深化专业知识所起到的提升作用。
 
答辩结束后,设计艺术学院召开10级研究生大会,杨虹书记对本次答辩情况做了总结并公布了答辩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