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新思考”主题论坛在上海成功举办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设计新思考”主题论坛在上海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5-03-16    来源:绿色研究院    编辑录入:肖剑    

    3月12日,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印刷发行司、上海新闻出版局主导,上海市印刷协会主办,北京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承办的“设计新思考”纸上创意设计主题论坛在中国(上海)国际印刷周2015纸上创意艺术展上成功举办。


论坛现场

    本次论坛分两场举行。第一场论坛上,北京印刷学院教授韩济平、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副教授陈楠、东道品牌集团董事长解建军、北京设计学会筹备组秘书长助理李智馨分别就“纸有可能——指向现代化设计的变化创造”、“当代科技发展与生活方式对纸上艺术设计的影响”、“APEC形象设计思路”、“中华纸,艺与设计”发表主题演讲。第二场论坛上,中央美术学院教授肖勇、艳丽与美同舞(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秦艳丽、北京印刷学院教授刘秀伟分别就“西方纸上艺术的表现形式”、“梦幻的纸雕世界”、“设计‘纸’为环保”发表主题演讲。现场观众就“设计新思路”、“创意理念的诞生和创意作品产业化”等问题与专家深入交流。


论坛现场

    本次论坛是继2013“创新改变未来”——3D打印与数字化制造创新成果展、2014“将‘梦想'打成'现实'”3D打印主题论坛后,大会主办方第三次委托北京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承办的中国(上海)国际印刷周主题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