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艺裸眼3D水墨动画亮相首届亚洲消费电子展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设艺裸眼3D水墨动画亮相首届亚洲消费电子展发布时间:2015-06-02    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编辑录入:陆博洋    

    5月25日,首届亚洲消费电子展CESAsia在沪开幕,展会上北京印刷学院三维水墨动画制作团队联手康得新公司全力打造的裸眼3D水墨动画《侠情》广受关注。

    亚洲消费电子展是一次世界级的盛会,在专业观众、制作水准、会议活动、产品介绍及汇聚行业精英等方面都确立了这一地区高品质展会的标杆,作为消费电行业的国际盛会,吸引了全球领先企业最新产品和技术。共有来自16个国家超过200家参展商,20000多名专业观众,包括1200多家媒体。本届CES Asia以"互联互通"、"创新"和"物联网"为主题。

    康得新(KDX)公司是全球唯一的全产业链智能高清裸眼3D解决方案提供商,北印研发的三维水墨动画作品作为节目源在该公司开发的平板电视、pad、手机等多种形式的产品上展示,为该公司开发的高科技产品增色,是艺术和技术的又一完美结合。


KDX在CES Asia现场的展位

    当日下午,北印教师高妍玫、卜小丽及团队成员受邀参加了康得新公司在上海卓美亚喜玛拉雅酒店面向全球举行K3DX智能高清裸眼3D方案首发仪式。

    康得新董事长钟玉、首席执行官徐曙出席并发表主题演讲。来自国内外100余家全球消费电子产业品牌厂商,星光熠熠,齐聚一堂,盛况空前。此外,还有30家主流媒体和近40家投资者,共计300余人出席本次K3DX智能高清裸眼3D全系列解决方案全球首发盛会。


康得新面向全球举行K3DX智能高清裸眼3D方案首发仪式发布会现场

    现场,徐曙展示了基于康得新智能高清裸眼3D技术的系列终端应用。这些移动终端播放出的3D画面极其逼真,其中由北京印刷学院三维水墨动画制作团队原创的3D水墨动画《侠情》电影效果在众多的播出作品中脱颖而出,其中竹林舞剑效果最为震撼,也成为康得新企业对外宣传、展示产品的一个绝好的裸眼3D视频作品。在场观众纷纷举起相机留下3D影像逼真效果的精彩一刻。


观众纷纷拍照3D视频作品
《侠情》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