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荣获全国高校节水主题涂鸦大赛优秀组织奖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荣获全国高校节水主题涂鸦大赛优秀组织奖发布时间:2015-06-24    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编辑录入:牛明明    

    为纪念第23个“世界水日”,唤起大学生节水意识,倡导清洁绿色的生活方式,丰富校园文化,促进我国水资源保护和环境可持续发展,由国家环境保护部主办、中国戏曲学院承办的“清洁节水青春行”全国高校节水主题涂鸦大赛评选结果于6月10日在京揭晓,经过评审会专家组的评选,北京印刷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设计艺术学院绘画专业学生敬丽娇荣获二等奖,尚晨旭、孙奇梦、孙楠翔三位同学获优秀奖,设艺教师杨大禹、牛明明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此次“清洁节水青春行”全国高校节水主题涂鸦大赛于今年初正式启动,共收到全国近30所高校300多件学生涂鸦艺术作品,代表了当前中国艺术高校涂鸦创作的最高水平。


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获奖证书

优秀指导教师证书

    2015年“世界水日”期间,面向全国高校开展了“清洁节水青春行”节水主题系列宣传活动,吸引广大学生发挥自身特长与创造力,以青春的方式表达绿色主题,用艺术形式感染和带动更多专业、更多领域的大学生践行“清洁节水”绿色生活理念,唤起其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热情,从而形成全社会共同关注节水、保护环境的良好氛围。许多学生表示,通过参与此次活动,他们了解了许多环境知识,也认识到了环境保护的重要和必要。他们希望能用自己的笔、自己的画、乃至影像和音乐,来唤醒更多人,将环保的种子传播到更多人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