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学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学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发布时间:2016-04-14    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编辑录入:袁园    

    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4月13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了北印党委副书记赵盛伟作专题报告,重温《党委会的工作方法》。

    赵盛伟从新时期党员学习的背景与要求入手,详尽地对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的产生背景、内容、意义等方面进行专题讲解,对“学什么”、“如何学”、“怎么做”等重点问题做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党委会的工作办法》是毛泽东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所作的结论的一部分。文章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对领导方法和工作方法进行了进一步具体化的论述,是革命胜利新中国成立新形势下中国共产党人治国理政优秀经验的总结,对党委会的工作具有划时代的重要指导意义,是“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他强调,学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要注意六个方面:增强规矩意识、发扬民主精神、善于团结、胸怀全局以及保持求实作风与清新文风。在学习过程中,要真学、真用,要深学、多思、笃行,要将理论学习真正用于指导具体的工作。


赵盛伟作专题报告

    赵盛伟对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以及领导班子提出要求,在“十三五”开局之年,抓住“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的契机,关爱教师、关爱学生,一切工作以学生与教师的需求为出发点,切实提高领导能力与水平,开创设计艺术学院发展的新局面。


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

    参加中心组学习的有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教工支部书记以及教师代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