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艺师生在"北京科普新媒体创意大赛"中获奖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设艺师生在"北京科普新媒体创意大赛"中获奖发布时间:2016-04-14    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编辑录入:张雯    

    4月12日,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北京科普发展中心承办的“2015北京科普新媒体创意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天文馆举行,本次大赛自2015年7月启动,经过几个月的征集工作,共汇集各类动画、漫画、微拍、交互、文章作品6000余件,大赛组委会经过严格的初评、复评、终评,评选出了综合奖、专项奖、特别奖以及组织奖。


颁奖现场

    北京印刷学院设计艺术学院的同学和老师获得了优异的成绩:设计艺术学院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张雯、王京晶老师的作品《萌菌军团》获“大赛交互类优秀奖”,张圆惠、王少龙同学的作品《旋转的智慧》获“大赛最佳科普交互奖”,刘婧同学的作品《城市垃圾旅行记》获“大赛交互类优秀奖”。


部分获奖证书

    在准备参赛的过程中,学生们发挥创造力和想象力,培养创新精神和学习兴趣,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了实践中。期间,教师们用心培养学生,加强了对学生的管理,增加了师生间的互动。

    在大赛颁奖结束后,还观看了关于保护野生动物的3D影片,把整个活动推向高潮,使保护生态的概念通过纪录片的形式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