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校大学生数字媒体设计邀请赛终审会在北印举行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京高校大学生数字媒体设计邀请赛终审会在北印举行发布时间:2015-12-09    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编辑录入:赵一飞    

    12月8日下午,北京高校大学生数字媒体设计邀请赛评审(终审)会在北京印刷学院第一会议室举行。经上周复审会,共评选出161件作品进入本次终审。

终审会在北印举行

     本次终审邀请到中国出版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刘建国,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副理事长、人民教育电子音像出版社社长王岳,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数字出版处处长王会友,全国大学生广告设计大赛秘书长刘瑞武,北京服装学院副校长詹炳宏,清华大学教授、北京印刷学院设计艺术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何洁,清华大学新媒体传播研究中心副主任吕宇翔,北京大学教授王强,中国传媒大学艺术学院部副部长、博士生导师贾秀清,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刘正宏等来自政府、行业、企业、兄弟高校的专家以及北印设计艺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教授等组成的评审团对进入终审阶段的作品进行严格评审。


各终审分会场现场

    副校长王关义到会讲话。他指出,北印今年举办此次大赛是在北京市教委指导下的一次预演,明年本次赛事将申报加入北京市20项重要赛事之一;特别感谢参与本次评审的各位专家、评委的莅临,为北印办好本次大赛提升了信心,为高校数字媒体专业人才培养当好伯乐。 


王关义讲话


校内外评委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