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第二届夏季国际公开课项目圆满结束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美第二届夏季国际公开课项目圆满结束发布时间:2016-06-12    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编辑录入:张蕾 张晓东     

    6月1日下午,学校中美第二届夏季国际公开课项目圆满结束。美国卡罗莱纳海岸大学国际项目部负责人Darla一行,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舍茹、教务处副处长李子臣、设艺书记杨虹、设艺副院长张晓东、经管学院副院长吴仁群、师生代表等,共同出席了在设计艺术学院举行的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刘洋主持。

 

结业典礼现场


  结业典礼现场在结业典礼上,中美双方学生就“品牌设计”、 “营销管理”和“摄影”三门课程分组做了学习成果汇报与展示,中美双方学生针对全球供应链的潜在影响与策略、中国城市旅游节的品牌视觉设计与整体推广、中国公共交通工具的影像记录等课程项目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中美两国教师对学生陈述进行了提问。随后,Darla女士对夏季公开课项目学生学习情况和安排进行了重点回顾,她指出,此次公开课学生积极参与到课程思考中,两国学生在日常的外出调研与参观过程中,增进了相互的了解,并对为此项目作出贡献的所有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

结业典礼现场


  结业典礼现场国际教育学院张舍茹院长在闭幕致词中表示相信中美双方学生经过3周的共同学习,都受益匪浅,收获颇丰,北印的学生除了在英语能力上有了明显的提升外,也直接感受到了美国教学的特点,在专业学习上也积累了不同的课程体验。最后,中美双方代表给参与项目的学生颁发了结业证书,全体与会人员在设计艺术学院前合影留念。
第二届中美夏季公开课项目的成功举办,在不断探索中美高等教育交流新的实践模式方面,收获了宝贵成果和经验。中美学生共聚一堂,共享双方优质教育资源,也加深了双方的课堂、文化交流。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之下,期待北印与美方大学的教育合作将常新、长久、更加完善、更加成熟。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