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携手北汽新能源联合举办“LET LITE FUN”艺术展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携手北汽新能源联合举办“LET LITE FUN”艺术展发布时间:2018-01-08    来源:    编辑录入:王旭    

  新年新气象,北印服务首都经济文化建设,积极探索高校与企业协同发展声望新模式。党的十九大明确提出:发展教育要"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近日,北京印刷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与北汽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携手合作,在北京三里屯ARCFOX艺术中心联合举办"LET LITE FUN"新年艺术展。通过艺术作品呼吁社会公众对大自然、环保、绿色出行、新能源可持续化以及社会责任等的关注,以艺术的方式再现绿色地球,绿色生活。此次展览的作品全部来自于北京印刷学院设计艺术学院,作品形式包括了LITE的车贴、吉祥物和衍生品,设计艺术学院老师也为这次展览提供了多种形式的艺术作品。
  北汽新能源旗目前是中国最大的新能源汽车企业,ARCFOX是北汽新能源旗下的子品牌,LITE是ARCFOX品牌下的首款城市化小型电动车,已获得欧盟整车WVTA认证证书,从11月在广州车展发布之后,Lite在北京的大街小巷留下靓丽的身影。

LITE通过天安门广场
 
  为了让学生更加深入的了解北汽新能源的发展态势以及LITE新能源车的设计理念,北汽新能源LITE的创作团队与带着LITE车一同到北京印刷学院,举办准提讲座,让师生近距离体验LITE的魅力。

LITE创作团队为设艺学生进行讲解

  2017年12月23日至2018年1月12日,"LET LITE FUN"新年艺术展在繁华的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举行。在开幕式上,设计艺术学院执行院长张彬与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ARCFOX事业部副总经理王旌羽先生分别致辞,双方一致认为此次展览为北印与北汽新能源的深入合作开了好头,校企合作将会产生更多、更好的结果。获奖学生韩艳、刘乘志、张佳宇分别讲述了他们的创作思路与设计理念。
 
参加展览的师生与北汽新能源领导合影
 

获奖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