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卡罗莱纳海岸大学副校长来访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国卡罗莱纳海岸大学副校长来访发布时间:2018-12-07    来源:    编辑录入:    

美国卡罗莱纳海岸大学副校长来访

图:邓晨杰    文:邓晨杰

12月4日,美国卡罗莱纳海岸大学(CCU)副校长Dr. Darla到访北印,分别在设计艺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进行了会谈与交流。北京印刷学院校长助理兼任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养志对Darla女士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两校的进一步合作表达了充分的信心和期待,希望能将多层次国际教育合作模式进一步落实。

张晓东darla1.png

双方交流后合影

会上,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张晓东对中美艺术实验班的招生和运行情况进行了介绍,提出下一步在学分互认交换生层面、北印教师赴美国进行访问学者交流层面及短期设计工作坊层面的思路和举措,并对未来的合作途径和方式提出了建议。Darla女士介绍了目前CCU国际教育项目开展的模式及现状,并对落实明年CCU教师在实验班的授课计划及有关学分交互认定、食宿参访安排等具体事宜交换了意见。表达了希望在“1+2+1”人才培养计划之外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与内容的想法,对于设艺学院的思路很感兴趣,将会把会议内容带回学校与CCU的相关负责人就细节问题进一步磋商,并及时反馈给北印,共同推进工作进行。

张晓东darla2.png

随后,Darla女士为18级国际班学生进行了讲座,将CCU的校园环境、教学结构、师资力量等多方面进行了介绍,让同学们更加全面的了解卡罗来纳海岸大学。和15级国际班学生进行交流的过程中,将明年在重庆进行的学位授予仪式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沟通。

张晓东darla3.png

学生座谈现场

会后,Darla女士参观了北京印刷学院艺术教育30年主题展,并参观了设计艺术学院新的实验和教学办公环境,Darla女士对学校在现阶段的校容校貌、教学设施、师资队伍、校园文化等方面表示赞赏。

张晓东darla4.png

Darla女士参观艺术教育30年主题展和国际班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