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召开19级研究生就业促进会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19级研究生就业促进会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和学校党委全力推进2022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的相关精神,6月1日上午,设计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19级研究生导师,就业工作辅导员进行线上就业促进会。会议由副书记王蕊主持。

设计艺术学院开展线上就业促进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蕊介绍了学院的毕业生情况与目前的就业现状、就业推进难度,她表示疫情当下就业整体压力较大,尤其是2022年1月已毕业的专硕班同学,还需要各位导师的大力支持和推进,鼓励学生们先就业、再择业。学工组组长王馨悦详细向各位导师介绍了签就业协议、签劳动合同、其他录用形式等就业类型,同时,还强调了学生如果近期就业形式发生变动,需要直接联系就业辅导员在系统中修改,以确保就业信息的真实、准确。就业辅导员郑春晖向各位领导和导师汇报了19级77名毕业生的已就业和未就业情况,希望和各位导师建立有效沟通。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就业问题表示高度重视,院长张晓东提出研究生导师的责任制,各位导师需要对学生就业情况充分掌握,并鼓励学生高质量就业。学院党委书记史民峰表示,就业也是人才培养的重要部分,当前面临着疫情的严峻形式,所以就业工作的推进需各方通力合作,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为企业输送更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