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忠利校长召集设计艺术学院工作推进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田忠利校长召集设计艺术学院工作推进会发布时间:2022-05-23    来源:    编辑录入:白文彬    



523日下午,学校校长田忠利在腾讯会议室召开工作推进会,听取设计艺术学院各方面工作汇报,并对疫情下学院工作推进进行指导。



调研会上,设计艺术学院院长张晓东就学科建设和学术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副书记王蕊介绍了学生就业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具体推进举措;副院长杨大禹从毕业设计、课程建设、学科评估、学科竞赛四个方面汇报了教学管理工作;陶海鹰重点汇报了科研工作和研究生培养工作的具体情况;最后,党委书记史民峰围绕学院“四个中心”建设规划以及人才队伍建设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

田忠利校长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学院的整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学院能够紧紧抓住学校核心工作,思路清晰、落实到位,取得了很好的工作成效。田忠利指出:一、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统领各项工作推进,学院要组织校内外专家开展学科建设讨论、做好学科建设规划;二、坚持“无学术不北印”的理念,制定学术活动计划,大力支持教师们开展学术活动;三、考研工作取得不错成绩,要进一步关注学生需求,针对性开展就业指导工作;四、学院领导重视科研工作,工作成效明显,后续可以根据学科规划有计划推进理论专著出版工作;五、继续加强人才培养工作,注重课程改革、高标准开展教学活动;六、注重人才队伍建设,围绕学科建设,在人才引进、人才培养、团队建设等方面做好规划,充分调动青年教师的科研学术热情;七、优化学院形象展示,体现学院办学特色、突出科研学术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