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教师梁智龙海外研修成果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教师梁智龙海外研修成果顺利通过专家评审发布时间:2019-11-05    来源:    编辑录入:设计艺术学院    

设计艺术学院教师梁智龙海外研修成果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11月1日, ‘第十批中国中青年美术家海外研修工程成果汇报会’在京顺利召开。至此2018年度中青年美术家海外研修工程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我院教师梁智龙题为《捷克现当代美术状况》的研修成果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成果汇报会由中国美协分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陶勤主持。中国美术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徐里出席会议并首先发言。出席成果汇报会的专家评委有:中央美术学院殷双喜教授、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包林教授、中国美协综合材料绘画与美术作品保存修复艺术委员会主任胡伟教授、北京大学艺术学院丁宁教授和中央民族大学美术学院殷会利教授。分别来自全国的九位入选研修人员参加了汇报。

    受此项目资助,我院教师梁智龙于2018年度赴捷克布拉格建筑与艺术设计大学进行了为期三个月的研修。研修期间,梁智龙老师先后完成艺术作品数十幅和数万字的考察报告。为了传播研修成果,回国他后分别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北京印刷学院、无锡凤凰艺都美术馆等社会范围多次举行专题讲座。其研修成果得到社会积极反响的同时,也充分得到了评审专家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