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龚小凡教授参加2018欧洲艺术与人文国际会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龚小凡教授参加2018欧洲艺术与人文国际会议发布时间:2018-09-14    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编辑录入:张馥玫    

2018年暑期北印设计艺术学院龚小凡教授参加了于英国布莱顿召开的2018欧洲艺术与人文国际会议(The European Conference on Arts & Humanities,ECAH)。本次会议由国际学术论坛(The International Academic Forum ,IAFOR )主办,来自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波兰、西班牙、南非、韩国、日本、中国等国的艺术与人文学科专家学者近百人出席了本次大会。此次会议的主题是“思考未来”( "Fearful Futures")。龚小凡教授提交了《中国创意市集——当代城市民间创意力量的集合地》的论文,并在艺术专题组宣读了论文。论文指出,创意市集是创意经济大潮中民间创意力量的一种“中国式创造”。原创性是创意市集的核心价值,创意市集是草根设计和平民艺术的众创空间,发展创意市集有助于当代城市新型创意空间的形成与城市新文化的发展。会前ECAH会议组委会邀请龚小凡教授参与了本次会议的论文学术评审工作,并在工作结束后向龚小凡教授颁发了资深评审证书(标注工作机构北京印刷学院)。会后龚小凡教授前往都柏林参观了爱尔兰国立印刷博物馆。         
    
龚小凡教授在ECAH会议宣读论文

iafor 论坛资深评审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