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博士后通过出站评审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博士后通过出站评审 


设计艺术学院博士后通过出站评审

图/文张馥玫

9月26日,北京印刷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举办了清华大学与北京印刷学院联合培养博士后出站评审会。

设计艺术学院的博士后工作加强了北印与清华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高校的交流与合作,打造高端学术平台,关注社会热点专题研究,提升设计艺术教育的办学水平。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何洁教授、北京印刷学院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杨虹教授、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张晓东教授、龚小凡教授、夏小奇教授作为评审专家参加了本次评审会。

中国传媒大学张贞贞博士于2017年进入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是设计艺术学院招收的第二届博士后。在评审会上,张贞贞汇报了进站以来的科研成果与社会项目实践成果,其博士后研究课题对我国“互联网+健康”管理服务平台的建设进行探索,并展示与博士后课题项目相关的纪录视频拍摄与调研工作。在站期间,她主持参与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公益短片拍摄项目1项,申获北京市博士后国际交流资助派出项目1项,获得清华大学创+种子基金1项,出版专著2本。

评审会专家就博士后的出站报告及相关工作进行了评议与交流,最终同意张贞贞通过了此次专家评审。

图:设计艺术学院博士后出站评审会现场

图:评审专家与博士后出站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