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岛设计学院(RISD)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罗德岛设计学院(RISD)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发布时间:2016-06-22    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编辑录入:史河    

  6月20日下午2点,北美顶尖设计名校罗德岛设计学院(RISD)的插画系教授、美国著名插画师Mary Jane Begin教授到访我院,在设计艺术学院E301会议室与师生进行一场友好的学术交流,现场座无虚席。


Mary Jane Begin教授讲座现场

  插画师Mary Jane Begin教授就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如何成为一名成功的插画家,并分享了优秀插画作品以及插画制作过程。在交流互动阶段,Mary Jane Begin教授毫无保留的解答了学生提出的学术问题,并对学生作品进行了点评以及方向性的指导。教授针对插画专业师生,介绍了美国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学习情况和内容,并对即将考研和出国留学的同学给予了积极地建议。设计艺术学院主办的国际插画专业学术交流,激励了插画专业学生的创作热情,指明了插画专业学生的创作方向,提升了师生艺术修养,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



 

 Mary Jane Begin教授参观设计艺术学院毕业作品展



教授与设艺师生合影留念 

  最后Mary Jane Begin教授在设艺学院师生的陪同下参观了设计艺术学院 2016本科毕业作品展,对优秀作品赞不绝口。Mary Jane Begin教授称,印刷学院学术交流给她留下了深刻美好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