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召开第十四届学生组织成立大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第十四届学生组织成立大会发布时间:2017-09-16    来源:    编辑录入:景悦 于季琛    

    9月12日下午6点,设计艺术学院召开了第十四届学生组织成立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史河,学工组老师、设艺团学组织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及新进干事200余人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党委副书记史河致辞,他强调:身为当代大学生中的精英代表,学生会的骨干力量,应该起到模范引领作用,加强服务意识,勇于担当,勇于自我批评,积极和老师交流沟通,要以身作则做好设艺团学的工作。在生活上更要严于律己,不断加强专业学习能力与政治思想觉悟的提升,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史河致辞

    为了更好地激励本届学生组织各位成员,大会为第十四届学生组织执委会干部颁发了聘书,鼓励其更好的发挥学生骨干模范带头作用,更好的服务广大同学。


史河为第十四届学生组织主席团颁发聘书

王秋艳、王馨悦为部长颁发聘书

    设计艺术学院第十四届学生组织的成立象征着团学组织翻开了新的篇章,学院团学组织本着以服务广大同学为核心,以营造良好的学院氛围为重点,构建校园文化新体系为方向。成立大会标志着设艺学生组织的新起点,接下来设艺学院团学组织还将围绕学生干部综合素养、工作方法等内容开展系列培训,不断规范学生组织管理,加强班团干部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