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小奇

首页 >> 名师风采 >> 正文

夏小奇 

夏小奇,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任北京印刷学院设计艺术学院书籍设计工作室主任。

书籍设计作品获的国家级、省部级、一级协会颁发的专业奖项,其中分别获“第十二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提名奖、 “第十一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入选奖、靳埭强首届设计基金奖金奖、中国之星设计艺术大奖金奖、“天鹤奖”中国国际青年设计师大赛 银奖、中国·印2016全国大赛银奖、2014年度华灿奖新锐设计师奖等70余项奖项。

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北京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包装联合会设计委员会全国委员、中国印协创意设计专业委员会委员。获得中国包装联合会颁发的“中国设计事业先锋人物奖”;获中国印刷技术协会颁发的“雅昌教育奖”;获得第十二届北京印刷学院教学名师称号等。

近年先后撰写了近20篇专业论文发表于多家国内艺术期刊(核心期刊、CSSCI检索)与论文集。

编著教材《平面构成》;撰写专著《灵境·设计》;《平面艺术设计-招贴篇》;《书之模样》。